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村里出钱 村民出力
长洲区龙新村多举措改善村容村貌

2019-06-01 11:1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吴秋莹 陈凤玲

5月29日,在长洲区龙新村,村民合力清理道路两旁的杂草和垃圾。记者 蒙敏莹 摄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吴秋莹 陈凤玲) “大家搭把手,先把这几棵芭蕉树砍倒放在路边,等下再统一清理。”5月29日,在长洲区兴龙办事处龙新村“三清三拆”活动现场,龙新村村两委干部和村民代表一起开展清理整治。

龙新村位于长洲区三龙大道附近,是兴龙办事处辖区内城乡结合部,地处城市开发新区,近年来各个村组集体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但卫生环境跟不上发展步伐。

龙新村党委书记潘锦松表示,此次开展“三清三拆”行动的资金主要由上级政府支持一部分、村组集体出资一部分构成。

除了出资投入到活动中,龙新村还发动村里的党员组成党员护卫队,以及引导村里的13个村民小组各成立一支宣传劝导队,对村民乱堆乱放的行为进行劝导。龙新村六组村民朱德均表示,通过此次行动,村里原本被垃圾和杂草堵塞的排水管道得到了疏通,长满杂草的道路边坡恢复了洁净。

潘锦松表示,下一步将对完成清拆整治的区域进行硬化,规划停车区域和公共通道,方便村民出行。

编辑:冼静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