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重型自卸车与大型客车相撞
事故造成10名人员受伤,公安交警消防医疗等多部门展开救援

2019-06-03 10:5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钟德林 赖景杨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钟德林 赖景杨)6月2日8时43分,国道324线岑溪市归义镇思塘桥路段发生一起重型自卸车与大型客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0名车上人员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公安、交警、消防、医疗等部门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处置。

救援人员成功救出被困人员。(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记者从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当天9时许,岑溪中队的消防队员赶到现场,侦查发现一辆客车与货车发生对向碰撞,客车撞向路边一警示杆,造成车头严重变型。事故发生时客车共载有16人,其中11人在救援人员到场前,已自行逃出或被现场人员救出,但包括司机在内尚有5人被困车中,分别被困在正、副驾驶座,车门及车厢座位。

了解情况后,救援队员试图打开车门进入车厢内,但由于车门严重移位并被卡死,救援队员破拆砸开安全窗,携带救援器材、担架等从窗口深入车厢内,首先将车厢内3人分别抬上担架,通过安全窗口迅速转移。

由于客车车头在事故中严重变形移位,被困在正、副驾驶座位上的2人,下半身均被紧紧卡住,且当时雨势很大,增加了救援难度。救援队员商议后,决定使用抢险救援车进行牵引,配合液压扩张、顶杆器材同步发力,扩张救援空间实施救援。直至9时50分,所有被困人员顺利获救,并通过安全窗口迅速转移。10时许,经交警处置疏导,事故道路已经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当天下午,岑溪市公安局发布事故警情通报:事故发生时,莫某南驾驶桂D27××7号牌重型自卸货车沿国道324线由岑溪往罗定方向行驶,至岑溪市归义镇思塘桥路段时,与对向车道由罗定往岑溪方向行驶的桂D22××1号牌大型客车(核载29人,实载16人)发生碰撞。事故造成10名车上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三人伤情较重,伤者均已及时送往岑溪市人民医院检查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伤者身份校实、伤员救治、事故原因调查等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