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车停家门口 占道阻通行
新闻路西侧连片私人屋之间道路长时间被车辆占用

2019-06-04 10:3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地锁拆了又装,出入通道两旁停满车辆,居民担心一旦发生意外,消防车和救护车难以进入。日前,家住长洲区新闻路的黄女士致电本报反映,新闻路西侧连片私人屋之间道路长时间被车辆占用,希望相关部门加以管理。

主干道两侧停放了不少车辆。记者 陈雨燕 摄

“去年,执法部门拆除了这一带的占道地锁,不久后又有人在此安装地锁,很无奈。”黄女士反映,新闻路西侧有连片私人屋,房屋之间有一条主干道,是居民日常出行的道路。道路两侧长时间停满小车,甚至还有居民在道路旁私设地锁,占用公共道路,存在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或有人需要急救,消防车与救护车都难以快速进入。

6月1日,记者到新闻路西侧一带走访发现,有两条主干道连通大片私人屋,其中较窄的一条主干道两侧基本没有停放小车,另一条较宽的主干道两侧均停放有车辆,少部分没有停放车辆的空位设有黄色地锁“占位子”。由于两侧的车辆占用了道路空间,整条主干道狭窄了不少。

周边居民对车辆占用道路停放有不同看法。居民李先生是有车一族,他告诉记者,私人屋片区没有专门的停车区域,新闻路周边也没有大型停车场,只能将自家的小车停在家门前。“我停车时都会放字条在车窗,如果有急事需要移动车辆,可以迅速联系。”李先生表示,这样既可以方便有车的居民停车,也可以应对紧急情况。对此,也部分居民提出不同意见,认为车辆占用居民进出道路本来就不对,即使可以移车,但紧急情况发生时再移车就来不及了。

目前,记者已将上述情况反映至相关执法部门。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