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滨江大道建成后将连接西江三桥
行车经该线路往来梧州南站可节省时间

2019-06-05 10:4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吴艳虹) 今年,梧州市计划新增七条道路贯通项目,优化市民出行环境。目前,项目之一的滨江大道(西堤路延长线-西江三桥)道路贯通工程正在开展项目设计和现场勘探工作。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红岭路网,缩减市民前往梧州南站的行车时间。

6月4日,西堤路延长线滨江大道道路贯通工程起点,一段200米的道路已完工。贯通工程完工后,滨江大道将直通西江三桥汊河桥北岸桥头。记者 杨扬 摄

6月4日,记者来到位于西堤路延长线的滨江大道道路贯通工程起点,从滨江学府往西一段长约200米的道路已经建设完毕,道路平整,沥青路面上有清晰道路标线。从滨江大道起点处往西江三桥方向的道路则弯弯曲曲,道路两侧是两龙片区的私宅,部分私宅已经无人居住。

据了解,滨江大道位于西江北侧沿岸,起点接已建成的红岭3号路,终点位于西江三桥汊河桥北岸桥头,道路全长2159.54米,道路红线宽度为30米,行车道20米,设计为双向4车道,两侧人行道各5米。项目涉及征拆的房屋约160间,部分房屋被列入两龙片区棚改项目中,目前长洲区政府正在开展征拆工作。

据梧州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建设组办公室副主任黄先生介绍,该项目采用EPC合作模式(是指公司受业主委托,按照合同约定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等实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承包)建设。由于从起点处至西江三桥路段现状弯道过多,建设方将优化道路设计,同时在适合位置设置红绿灯。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开展征拆和高压线迁移工作,设计和勘探等工作也在同步进行,工期预计为半年。“由于这条路是周边村民出入的主要道路,开工建设期间我们将实行单边封闭、分段施工,减少对村民出入的影响。”黄先生说。

据了解,目前从梧州市河西片区来往梧州南站的市民,一般乘车或驾车的线路为三龙大道——西江三桥——城东五路——梧州南站,或是西堤路——西江大桥——城东五路——梧州南站,绕行路线和耗时较长。滨江大道(西堤路延长线-西江三桥)项目建成后,市民可行经滨江大道——西江三桥——城东五路——梧州南站的线路,行车时间将比上述两条线路节省不少。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