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完善预案排查线路设备隐患
梧州供电局提前谋划高考供电保障工作
2019-06-06 09:5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何华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何华文)6月3日,梧州供电局组织高考保供电检查组到梧州高中、梧州一中高考考点,全面检查变压器,配电室、监控设备的自备电源,确保设备零故障、重要场所零停电、核心负荷零闪动。

今年,梧州市区设梧州高中、梧州一中两个高考考点。为保障高考供电,梧州供电局成立了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和多个保电小组,明确各组职责及分工,落实安全保电责任。结合“一户一册”“一站一册”“一线一册”等编制现场处置方案、应急处置卡等,细化应急处置步骤。针对考点具体情况,制订高考保电应急措施,加强与学校的对接,对电力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

据介绍,梧州供电局工作人员已提前进入考点,开展高考备用电源接入应急演练,检验抢险人员应对电网突发故障反应处置能力,为高考保电工作加上“双保险”。高考期间,梧州供电局还将提前调整好电网运行方式,并安排四台应急发电车进驻各高考点,确保在发生故障时快速切换线路,提升供电可靠性。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