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筹赌资入室盗窃
苍梧县一男子获刑三年
2019-06-06 18:2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肖旻泰 通讯员 潘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肖旻泰 通讯员 潘杰)近日,由苍梧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苍梧县一男子车某坤因犯盗窃罪,被苍梧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经查,2018年5月份至9月份期间,被告车某坤白天经营啤酒城,夜间则在苍梧县石桥镇石桥街范围内,共计8次秘密潜入他人住宅、店铺等场所,窃取香烟33条、手机1台、项链1条,以及现金33350元。

据了解,车某坤原本经营着一家啤酒城,有着不错的收入。2017年7月份,他开始参与网上赌博,先后输掉约20万元,还欠下了债务。随后,为筹措赌资,他想到了通过偷盗的方式得到钱财。

车某坤落网后向警方供述,实施盗窃时,他都会使用口罩、鸭舌帽、手套等装备进行掩饰,然后用铁锤、钳子撬窗或翻墙潜入他人住宅、店铺,实施盗窃行为。得手后,他将盗窃得来的现金充进银行卡,继续参与网上赌博,所得的赃款也全部输光了。近日,苍梧县人民法院以犯盗窃罪,判处被告人车某坤有期徒刑三年。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