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西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两轮摩托车相撞,一名女童受伤

2019-06-09 20:00    梧州零距离   记者:谭丽卓

昨日(6月8日)傍晚6时左右,记者接到热心网友爆料,称河东防洪堤西门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两轮摩托车相撞,有人员受伤。该网友同时发来了几张现场图片。

网友报料图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一名身穿绿裤红衣的女童躺在血泊中,一名成年女子跪坐在她身旁。另有一名年纪较小的女童站在她们身边。在路边的道牙上,坐着一名黑衣男子,附近站着一名身穿白色格子衬衣的成年男性。

两名男子坐在马路牙子边上,其中一名男子赤着双脚,鼻青面肿。

记者今日联系上目击者黎女士,她表示,昨天傍晚6点左右他们一家人刚刚下楼,就听见对出河堤路段传来“砰”的一声响,紧接着听见一名女子的哭喊声。黎女士到达现场发现,一名女子正跪在地上扶着一名女童哭得声嘶力竭,女童身下不断渗出鲜血,一位年纪较小的女童面色茫然地站在她们身边。

“我晕血的,看见现场那么多血,我脚都软了!”黎女士心有余悸地说道,不远处还有一名红衣男子被一辆摩托车压着,昏迷不醒,然后路人们把摩托车扶起后几分钟,他才慢慢醒转,看到现场情况后离去。

医护人员正在检查女童受伤情况。

记者向多个部门了解到,昨日傍晚6时左右,在金牛码头(俗称西门口)对开路段,一名女子驾驶摩托车搭载两名女童自北向南行驶,在转弯时,与一辆对向行驶载有三名男子的摩托车相撞。接到报案后,交警部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理,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交警部门提醒,目前正值“飓风行动”期间,市公安交警部门在整治工作中,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坚持严格处罚和教育劝导相结合的原则;对于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持从严整治的力度不变;对于不随身携带驾驶证、电动车载一人等轻微违法行为,坚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重点查处的是电动自行车超员3人(含)违法行为。

记者提醒大家,交通出行安全第一,市民应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保障自身及乘客的安全。

记者:谭丽卓

编辑:黄东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