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南方降雨将继续 江南中南部华南等局地有暴雨
2019-06-10 11:29    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未来三天,江南中南部、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将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部分地区累计雨量100~200毫米,局地300毫米以上。

9日,湖南南部、江西中部和西南部、福建中部和西南部、广西北部、广东东北部等地降暴雨或大暴雨,广西桂林局地特大暴雨(270~313毫米),上述地区最大小时降雨量60~93毫米。

另外,吉林北部、辽宁中东部、江苏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大雨,辽宁丹东局地暴雨(50~74毫米)。

预计,6月10日08时至11日08时,福建中南部、湖南东南部、广西中部、广东大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福建南部、广东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150毫米),局地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小时降水量30~50毫米,局地可达60毫米以上。中央气象台6月10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全国强降雨落区预报图(6月10日08时-11日08时)

6月10日08时至11日08时,西藏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江南南部、西南地区东南部、华南大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福建东南部、广西东部和西南部、广东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50毫米)。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6月10日08时-11日08时)

6月11日08时至12日08时,湖南南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大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福建东南部、四川盆地西南部、重庆东南部和中部、贵州东北部、广东东部、台湾岛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90毫米)。南疆盆地和新疆沿天山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5~7级及以上风。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6月11日08时-12日08时)

6月12日08时至13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新疆沿天山地区、江南中南部、西南地区南部、华南大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湖南南部、江西南部、云南东南部、广西东北部、广东北部、台湾岛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20毫米)。南疆盆地和新疆沿天山地区、青海北部、甘肃河西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6月12日08时-13日08时)

影响与关注

1、关注南方雨带变化,10-13日华南、江南南部及西南地区东部等地强降雨过程,及其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等,以及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2、东北、华北多阵雨天气,关注局地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3、关注新疆西部降雨天气,及其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4、云南降雨天气及对旱情缓解情况;

5、夏收夏种气象服务。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