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有人在住宅区周边焚烧轮胎?
长洲区环卫站:尚未接到相关反映,将进一步了解
2019-06-11 16:2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日前,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问政平台反映,梧州市长洲区兴业路摆放有两个大垃圾箱,附近轮胎店的人员经常在垃圾箱旁燃烧废旧轮胎,此外,还有人半夜往垃圾箱倾倒玻璃制品,产生臭味、噪声等环境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协调处理。

网友“一切为你”反映,在兴业路中段路口露天放置有两个大垃圾箱,其正对面10米就是金湾花园小区。近段时间,两个大垃圾箱的垃圾常常散发出臭味。此外,附近轮胎店的人员在垃圾箱旁燃烧废旧轮胎产生有害气体,有人半夜还往这两个垃圾箱倾倒玻璃制品,发出刺耳声响,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

6月9日,在兴业路中段摆放着两个大垃圾箱。 吴艳虹 摄

6月9日,记者来到金湾花园一带走访发现,从兴业路-红岭路交叉路口起,至兴业路-三龙大道交叉路口,道路一侧有近20家经营轮胎、汽配、电瓶等生意的店铺,另有几家酒店。网友反映的两个大垃圾箱摆放在道路另一侧的中段,垃圾箱呈敞开状态,记者走近该垃圾箱能闻到臭味。据观察,垃圾箱内有少量垃圾,未见玻璃制品,也未发现垃圾箱周边有轮胎焚烧的痕迹。垃圾箱周边有金湾花园小区以及其他一些住宅楼。

负责该路段保洁工作的环卫工人李女士称,她接手该路段的保洁工作刚一个多星期,工作时间为上午10时之后。她不曾看见有人在垃圾箱周边焚烧轮胎,也未发现垃圾箱旁有焚烧的痕迹,但她发现垃圾箱内确实有过茶色玻璃碎,至于丢弃者是谁,她并不清楚。

记者多方走访后了解到,部分居民和酒店工作人员曾看到有人焚烧轮胎。垃圾箱附近一家酒店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工作人员表示,她曾于半夜时分看到有人在垃圾箱旁边焚烧垃圾,据猜测应该是周边轮胎店的商户所为,但她没有发现有人倾倒玻璃。家住金湾花园小区旁的市民周先生则表示,有时候他晚上11时回来,会看到有人在垃圾箱旁焚烧轮胎,发出呛鼻的气味,每次焚烧大约半个小时。

居住在金湾花园小区8层的欧阳先生表示,小区与垃圾箱相隔有一段距离,晚上吹风时能闻到焚烧轮胎的刺鼻气味,一个月大约有两三次。半夜他也听到过倾倒垃圾发出的响声。

长洲区环卫站方面表示,环卫工人对于垃圾箱内的垃圾每天都做到日产日清,同时,他们还会清扫垃圾箱周边的垃圾,尽量减少臭味对周边环境的影响。目前尚无环卫工人反映有人在上述垃圾箱旁焚烧轮胎的情况。对于网友反映的情况,环卫站方面将向有关人员作进一步了解。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