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泥头车深夜频繁经过居民楼前
龙圩交警大队:将依法对违规车辆进行处理

2019-06-14 16:2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位于龙圩区西南大道的丽源居小区与在建楼盘塞纳丽景之间的道路华兴路,深夜经常有泥头车出入,产生噪声,严重扰民。附近居民希望相关部门对此加强整治。

6月11日,一辆大货车从华兴路一在建楼盘工地开出。纪荣兰 摄

6月11日上午,记者到丽源居小区周边走访。丽源居小区与在建楼盘塞纳丽景之间的道路名叫华兴路,道路长约500米、宽约10米,路面较为坑洼破损。记者走访时见到有泥头车经过该道路。

据周边居民反映,由于周边有部分楼盘正在施工,居民楼下也有商场,道路上频繁出现大货车运送建筑材料或大货车卸货的情况。

“白天泥头车不是很多,晚上10时至次日凌晨2时,泥头车则会频频经过,吵得人睡不着觉。”丽源居小区居民林先生希望有关部门对此现象进行整治。

“这么多泥头车在小区门前道路经过,除了噪声扰民以外,由于泥头车速较快,也导致扬尘严重。”居住在丽源居小区五楼的张女士表示,为了减少噪声和扬尘的影响,该小区住户一到晚上大多紧闭窗户。

随后,记者就此采访了龙圩交警大队。龙圩交警大队方面表示,经派人实地调查及调看监控,交警部门发现,泥头车从龙圩区四合村和长洲水利枢纽两个方向往龙圩大转盘方向行至苍梧交警大楼旧址,为避开监控抓拍,右转弯进入华兴路,再往前行驶150米,左转出西南大道,往新地方向驶去。针对这种状况,从6月7日起,交警部门已加强对华兴路的监控,发现有泥头车经过,一律依法检查,从严从重处理。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在华兴路口加装电子抓拍系统,严格落实货车临时进城审批制度。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