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街舞爱好者轮番斗舞

2019-06-16 11:12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6月14至15日晚,梧州市市民运动会街舞团队挑战赛在梧州学院体育馆与市政广场舞台进行初赛和决赛,45支队伍近400多名舞者汇聚一堂、轮番斗舞,为市民带来耳目一新的街舞表演。据悉,此次比赛由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等部门承办。

6月15日,在市政广场舞台上,参加街舞比赛的小选手跳起舞来既有街头气息又带着稚气,非常可爱。

6月14日至15日晚,梧州市市民运动会街舞团队挑战赛在梧州学院体育馆与市政广场舞台分别进行初赛和决赛,45支队伍近400多名舞者汇聚一堂、轮番斗舞,为市民带来耳目一新的街舞表演。杨扬 摄

昨天晚上,市政广场舞台灯光璀璨,街舞团队挑战赛的决赛在此展开,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围观。首个上台表演的队伍由低年级的小学生组成,他们穿着时尚的服饰,搭配热情奔放的音乐,动作整齐划一,舞姿灵动酷炫,显示队伍在练习与编舞上都做了充分准备,也展现了少儿们对街舞运动的专注与热爱。

梧州SPT舞蹈培训中心是本次赛事组织的执行单位,该中心的负责人江红梅表示,今年春节前,梧州市首次举办了正式的街舞大赛,使街舞运动在社会的知晓度得到进一步提升。近年来,市内不少幼儿园、小学开设了街舞兴趣班,受到学生和家长欢迎,学习街舞的少儿明显增加。本次比赛的参赛者中,就有180多名选手来自小学与幼儿园,人数比上次比赛增加近百人,年龄最小的参赛者不足4岁。

据了解,此次比赛均为团体赛,分为齐舞项目与五对五团队对战项目。比赛不分街舞的类型,评委将按参赛队伍的身体弹性、旋转度、协调性等街舞基本功,以及队伍的服装搭配、音乐等进行评分。经过角逐,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街舞精英团队获得街舞冠军,浩明大队获得五对五团队对战冠军。

编辑:郑玉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