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一堵围墙阻挡居民回家的路?
梧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综合检测中心:若人行道设置涉及围墙所在地,将 根据实际配合道路改造工作

2019-06-17 11:2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梧州市新兴二路原铅笔厂路段围闭施工以来,附近居民出行都需绕行泰基巴黎春天小区对出道路,但这段路被梧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综合检测中心与兴龙办事处之间的一堵围墙隔断,市民呼吁相关部门妥善解决居民出行问题。

市民途经梧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综合检测中心对出路段,只能绕到机动车道行走。 纪荣兰 摄

6月14日,记者在现场走访时看到,新兴二路原铅笔厂路段正在进行围闭施工,设置在该路段的公交站临时停用,金湾雅苑小区周边居民出行受到一定影响。周边小区不少居民出行往两广市场方向都会选择走泰基巴黎春天小区对出道路,但该道路在梧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综合检测中心对出位置被一堵围墙隔断。

“走到这里只能改走机动车道,存在安全隐患。”居住在金湾雅苑小区的朱女士途经上述路段时对记者说,建议有关部门将这堵围墙拆,以方便居民出行。金湾雅苑小区的居民岑女士说,由于新兴二路道路改造施工,原铅笔厂公交站临时停用,小区居民出行都要在前一个公交站下车,走到兴龙办事处对出路段,道路就被一堵围墙拦住了,“这堵围墙之前曾被拆除,后来不知为何又重新建了起来”。

随后,记者采访了围墙建造方梧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综合检测中心。该检测中心办公室方面回应,该检测中心办公楼始建于1992年,当时建设规划就有这堵围墙。2016年,根据相关政策并通过有关部门审批,该检测中心进行旧楼改建,2017年年初,为了方便运输建筑材料故而拆除围墙,同年7月重新建起围墙。梧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综合检测中心占地面积约700平方米,围墙属于建设的一部分并在该单位红线图范围内。

该检测中心办公室方面还表示,目前,新兴二路正在进行改造施工,如市政部门重新规划上述路段人行道设置并涉及围墙所在地,检测中心方面将根据实际情况配合道路改造工作。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