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新兴二路航拍视频流出,港真,我认不出来

2019-06-18 20:00    梧州零距离   

当前,新兴三路提升改造试验段“白改黑”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另一边,新兴二路改造提升工程也接近尾声了。

近日,零妹从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目前,新兴二路泰基巴黎春天对出路段正在进行排水管道改造,待完善排水工程后,会进行路面沥青的铺设,天气晴好的话,预计7月初新兴二路改造提升工程可全部完成。

从去年开始,我市深入开展“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全面铺开城市建设整体提升改造工程,银湖北路、国龙大酒店东侧道路等项目先后完工。今年以来,新兴二路、西江路、中山路等二期工程项目也相继开工,从已经完工的路段可以看出,经过改造提升后的城市道路整洁靓丽,高端大气,大大提升了城市的整体形象,许多小伙伴都拍手称快。

提升改造后的西江路整洁靓丽。陈凡 摄

最近,一条关于新兴二路改造后的航拍短片在网络上流传播放,再次引起了网友们对于道路改造提升工程的点赞和期盼。有网友表示,新兴二路改造后,路好走了,视野开阔了,但从俯视的视角看还是第一次,差点认不出这是每天都在走的新兴二路了。

不信,你看——

道路标线分明,T字路口车辆通行井然有序。

俯瞰之下,路面宽敞整洁。

道路两旁绿树成荫,路好走了,绿化也没有减少。

这个角度,是不是有一点大城市的feel呢?

点击下方视频,一起来感受美丽的新兴二路吧!

整理:黄祎婧(视频由“创客影集”上传,版权归原作者)

编辑:黄东莹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