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联合执法拆除违建
龙圩区两个月内拆除违法违章建筑一万多平方米

2019-06-22 10:3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纪荣兰) 为进一步提升龙圩区人居环境质量,6月20日上午,龙圩区联合执法领导小组组织当地交警、公安、城市监督管理等部门,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联合行动,依法拆除龙圩镇四合村一处违章建筑。

6月20日,联合执法人员利用大型机械对龙圩镇四合村新安组一处违章建筑物进行拆除。记者 纪荣兰 摄

当天早上9时许,记者在四合村新安组看到,该违章建筑位于道路一侧,是一个面积约120平方米的大铁棚,用铁架、铁皮分隔成面积不等的临时用房,清空前用作糖烟杂货店、汽车维修店、饭店等经营场所。据执法人员介绍,建筑所在位置属于村级集体土地,建筑物没有任何建筑审批手续,属于违章建筑物。在整治现场,施工人员用氧焊枪割断违建铁棚的铁架,用大型机器对建筑物主体进行拆除。

当天,联合整治行动还对西南大道旁、龙圩镇往新地镇方向路边等地的两处违章建筑物进行拆除。

龙圩区联合执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覃义勇介绍,该执法领导小组于今年4月底成立,至今已组织开展拆除违建联合行动16次,先后对苍海大道沿线、西南大道沿线、龙圩镇等地的违法建筑、违章搭盖物进行整治和拆除,共拆除违法、违章建筑物62处,拆除面积约10491平方米。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