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原创动画《那世纪》在广西科教频道正式开播,线上线下反响热烈
2019-06-27 15:56    广西新闻网   

6月26日晚,

  原创动画连续剧《那世纪》于千呼万唤中

  正式在广西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开播了!

  这部让人期待了这么久的动画连续剧播出后,

  它是一部怎样的作品呢,

  记者就此采访了观众观看后的感想。


  家住南宁市西乡塘区新村路的黄帅霖小朋友和奶奶一起观看。看完后很激动,他说:“那世纪这部动画片非常的好看,我最喜欢的人物就是蛙神,因为他有超能力,非常的厉害,我建议小朋友们都来看这部动画片。”

  南宁市坛洛二中副校长卢光璇告诉记者,他下午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消息,有一部讲“那”文化的动画片《那世纪》将在广西广播电视台播出。晚上特意陪女儿在家观看,他说:“我是壮族,看到这部动画片是讲跟壮族文化有关的感到很亲切,所以傍晚带女儿卢薏尔一起看,女儿非常喜欢。”他希望女儿能通过观看这部动画片,通过他的讲解,能让他女儿从动画片中了解到壮族的文化,学到一些知识。“明天我继续带她追剧。”卢光璇电话里笑着说。

  家住龙岗大道的网友“居居”接受采访时说:“我是和我妈和我儿子一起看的,我妈很喜欢,我儿子还看不懂,但他很喜欢画面的色彩,看得全神贯注的。故事很特别,情节引人入胜,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讲水稻种植起源的电视剧,让我对身边的‘那’现象有更深的了解。”

  《那世纪》还未开播前,

  就引起了广大媒体的关注,

  对于这部呈现广西“那”文化的作品,

  大家纷纷表示“很期待!”。

  媒体和有关部门报道《那世纪》

  网友留言 

  每天都要吃椰子:孩子很喜欢,说每天晚上都要妈妈陪着一起看。

  Z.org:呐,那那那,壮族风情影视剧不错的

  欢欢的_小小小小小小旭hen :震撼来袭!

  S:为什么一天才播两集?好好看啊!

  来宾一姐:把广西“那”文化推向全国,点赞

  lixue:这部动画片,将广西最原始的文化展现出来,让更多小朋友了解广西本土文化,知道我们从哪里来,将往何处去。

  小头领:感觉节奏还可再快点。不过广西还能出这样的有文化内涵的动画片,值得大力支持。

  娟娟:还可以啦,希望以后广西能出更多的动画片,为我们大广西加油

  我想做一个坏孩纸:在片尾字幕看到了我的母校!!!广西民大相思湖学院!!!啊!!!!!

  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放章告诉记者,广西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由于专题播出原因进行了临时调整,所以今晚动画片只播出了2集,明日(6月27日)起将恢复每天4集,并于播放后的次日早上7点重播。

  据了解,26集动画连续剧《那世纪》是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西新桂传媒有限公司参与制作,历时4年倾力打造的一部反映广西“那”文化的大型原创少儿系列动画作品。故事通过塑造那龙、娅娃等可爱生动的卡通人物形象,小朋友们通过观看,既学到机智灵敏的生活智慧,又能感受到勇敢坚毅的道德品质,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