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人行道路面被施工车压坏
施工负责人或将被罚款2万元

2019-06-27 16:5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邓国平 黄超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邓国平 黄超)6月25日上午,长洲街长团队工作人员在对新兴二路进行巡查时发现,有施工车辆开上中国建设银行梧州新兴二路支行对出人行道,导致路面出现严重损坏。对此,梧州市长洲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对施工负责人进行立案处理,施工负责人或将面临罚款2万元的处罚。

6月25日,施工车辆开上中国建设银行梧州新兴二路支行对出人行道,导致路面出现严重损坏。(邹栋梁 供图)

长洲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五中队的工作人员邹栋梁介绍,当天早上8时许,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发现正在进行升级装修的中国建设银行梧州新兴二路支行门前,有三辆中型卡车开上了人行道,正在装运建筑垃圾。该路段人行道的路牙边上,摆放了砖块,车辆正是从这里驶上人行道的,而该处人行道已经出现了严重损坏。

在对现场进行采证后,执法人员立即要求相关车辆停止损坏人行道路的行为,并对施工负责人苏某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行政执法调查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前往长洲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接受调查。

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勘察发现,损坏的路面面积约为13.42平方米,初步推测损坏原因为中型车辆反复碾压所致。苏某在接受调查时表示,他从6月24日傍晚开始,陆续组织车辆到中国建设银行梧州新兴二路支行门前装运建筑垃圾。

邹栋梁表示,目前,长洲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已对苏某进行了立案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根据《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相关部门可以对苏某处以罚款2万元的处罚。有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希望大家不要为了一时的便利而做出损坏市政公共设施的行为,共同维护好城市环境。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