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人行道路面被施工车压坏》追踪:违规行为并未停止
车辆驾驶员被立案处理
2019-06-28 10:3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6月27日,本报刊登了中国建设银行梧州新兴二路支行对出人行道因受中型卡车碾压,造成路面严重损坏的报道。然而,6月27日,执法人员再次到上述地点巡查时,发现中型卡车的驾驶员拒不整改,仍将装运建筑垃圾的车辆驶上人行道。

据长洲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五中队的工作人员邹栋梁介绍,在6月25日当天,大队就已经向施工方负责人苏某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恢复道路原状,并禁止车辆再次驶上人行道装运建筑垃圾。

但6月27日上午9时许,长洲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巡查至中国建设银行梧州新兴二路支行时,发现该处的违规行为并没有停止。一辆中型卡车再次驶上人行道,用以装运建筑垃圾,车辆从已破损严重的路面处碾压而过,导致路面破损面积增大。

驾驶员禤某驾驶一辆装运建筑垃圾车辆到人行道上装卸物品的行为,其已违反了《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第27条第7项,长洲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向其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随后,大队对禤某作出立案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据悉,禤某或将面临罚款5000元以下的处罚。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