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龙骨路太狭窄 乱停车来添堵
交警部门:乱停车问题已通知辖区大队处理

2019-06-28 16:51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近日,有市民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反映,龙骨冲后段乱停车现象愈演愈烈,从最初的道路一侧被小车占据,发展到道路两侧长期停满小车,道路中间仅能容纳一辆小车通过。每天不仅居民上下班出行十分麻烦,而且环卫站的垃圾运输车进出也十分困难,存在不少安全隐患。市民希望有关部门增加停车位,拓宽道路,方便居民出行。

龙骨路两侧停满了小车。姚蓝婷 摄

6月27日上午,记者前往龙骨路实地察看,发现从龙骨路34号至龙骨路西一级4号这条长约400米的道路沿线,很多车主见缝插针地把车辆停放在路边及人行道上,原本七八米宽的路幅,只剩下2米多宽供车辆和行人通行,一旦遇到紧急情况,车体稍大的救援车辆难以通行。

记者沿龙骨路西街54号直行看到,从垃圾中转站往后,有一段道路划设了停车位,允许临时停车,但是道路另一侧未划线区域也停满了小车。此外,在龙骨路西一级1号正对的小花园内,以及龙骨路121号二单元等居民屋门前,同样停放着不少私家车和电动车。不少居民为了不让车辆停在自己屋门前,将一些锥桶或“禁止停车”的告示牌摆放在路上。

龙骨路西街居民黄先生称,龙骨路本来就很狭窄,如今道路两边还停满车辆,傍晚时分,塞车最为严重,摩托车都难走。一旦一辆小车操作倒车移车,便会将道路拦腰堵住,其他车主需要等待小车成功开走或者停放才能通行,居民根本没有其他出行通道可以选择。

“尽管沿路有交警放置的锥桶,以及居民摆放的‘禁止停车’警告牌,但是周边居民楼密集,停车需求很大,有些车主照样将车停在路边。”居民陈女士对记者说。

住在龙骨路121号二单元的李先生表示,虽然有的车主将小车停放在居民出入口旁的空地,留了一条小路给居民出入,但是通道那么狭窄,一旦居民房屋发生火灾,消防车根本无法进入。

对于龙骨路因乱停车引发的交通拥堵问题,梧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通知万秀交警大队处理。居民发现车辆乱停放严重影响交通,可及时报警,万秀交警大队讲会派出警力纠正交通违法行为。另外,关于居民提出增加龙骨路停车位及拓宽道路的建议,交警部门将作为下一步道路提升工程的参考意见,与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沟通。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