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哪里有灾情哪里就有他们

2019-06-29 13:16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用铁锹清除厚厚的淤泥、帮群众找回泡在泥浆里的家什……六堡镇的灾后救助现场,总能见到武警广西总队梧州支队官兵忙碌的身影。

6月26日,苍梧县六堡镇遭受强降雨并引发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武警广西总队梧州支队的官兵们第一时间赶赴灾区抗洪抢险。当天16时许,六堡镇的洪水逐渐退去,武警官兵来不及休息片刻,便立即投入到后续的救灾工作中。

一片狼藉的街道上,深达小腿的淤泥被一锹一锹地清理干净;大型器械难以进入的小道里,堵塞排水沟的泥沙被一点一点清运疏通。武警官兵们驻守在六堡镇,分批次彻夜轮番战斗,帮助商户和群众疏散物资、清理垃圾,配合挖机、钩机等大型机械排除楼房隐患点,设置观察警戒点、引淤疏障点和转移物资点。

截至昨日下午,六堡镇的灾后救助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众人合力清扫大街上的淤泥。

武警战士奋力清除通道上的淤泥。

战士用铁锹疏通被淤泥堵塞的排水口。

高温天气下,一名战士已经汗流浃背。

武警战士奋力清除通道上的淤泥。

一名战士在休息时间喝水解渴。

编辑:郑玉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