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贪图刺激深夜飙车
2019-07-03 10:4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陈雄文 黄逸洁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陈雄文 黄逸洁)直线加速、漂移、弯道行驶……深夜里,改装摩托车发出巨大的发动机轰鸣声,令在道路周边居住的市民深受困扰。6月28日,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查获一起驾驶非法改装机动车深夜扰民的违法行为。

6月27日,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接到居住在西堤路的市民举报,称近段时间在凌晨时分经常有改装过的两轮车驶过,排气管发出的声音在夜间异常刺耳,居民的正常休息受到影响。

接报后,事故处理大队马上展开调查。6月28日凌晨3时许,在西堤路与奥奇丽路交叉路口守候的民警查处了两辆不同排量、非法改装排气管的机动车,抓获两名驾驶员。

“我们没有考虑安全的问题,就是觉得这样飙车很酷、很好玩。”被问及为何要深夜在道路上使用改装车辆竞速时,其中一名驾驶员如此说道。经查,这两辆机动车一辆为报废的摩托车,另一辆没有登记入户,属于无号牌车辆,两车均非法改装了灯光和排气管。最终,交警部门依法对两名驾驶员分别予以吊销驾驶证和记12分的处罚。此外,交警部门还拆除非法改装的排气管,并追查非改的来源。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