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无证运输卷烟被查获
涉案金额约61.5万元
2019-07-03 10:5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林耀永 李茵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林耀永 李茵)记者从岑溪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获悉,7月2日凌晨,该大队查获两辆无证运输假冒注册商标卷烟的小轿车,共查获走私烟2467条,涉案金额约61.5万元。

7月2日凌晨时分,岑溪公安交警高速路管理中队执勤民警经过岑溪市马路高速出口时,发现前方一辆由广西往广东方向行驶的棕色小轿车形迹可疑,便将车辆拦下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中,民警在车上发现了几个装满香烟的纸箱,由于该车辆驾驶人无法出示准运证和相关证件,执勤民警立即联系岑溪市烟草局做进一步处理。

当天凌晨5时05分,执勤民警在巡逻返程途中,发现了另一辆黑色小轿车在警车驶近后突然减速并犹豫不前。经民警多次鸣笛、喊话、开车靠近后,黑色小轿车才不得不靠边停车。民警检查发现,该车内也是载满香烟,且驾驶人无法提供准运证。同时,民警还在车上查获另一套车号牌。

经烟草部门工作人员鉴别清点,两辆小轿车上的香烟均为假冒注册商标卷烟。目前,涉案卷烟、涉案车辆已被岑溪市烟草专卖局暂扣。该案已移送岑溪市公安局经侦部门侦办并作进一步调查审理。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