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连日降雨致公路塌方涵洞坍塌
公路部门紧急抢险

2019-07-05 11:2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利莉 朱海英 钟荣莲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连日的降雨使得公路边坡的土壤水分过度饱和,梧州境内管养公路出现边坡塌方、涵洞坍塌等情况。岑溪公路管理局、苍梧公路管理局分别组织人员赶往受阻路段,加快抢修。

7月3日,苍梧公路管理局接报后,赶往梨埠镇涵洞坍塌处,开展抢修。 通讯员 徐永强 摄

7月3日18时35分,岑溪市昙容镇收费站往玉林方向200米处上边坡发生塌方,塌方长度约50米、高约18米,塌方量约1500立方米,造成岑溪至容县方向车道交通中断。

事故发生后,岑溪公路管理局立即派员到现场开展紧急抢险。直至当天23时40分,由于当地仍有降雨、夜间光线差不利于清理,岑溪公路管理局与当地交警部门研究决定,暂停清理塌方,现场由交警、公路部门派员值班,引导过往车辆绕行。

7月4日8时30分,抢险人员到场勘查发现,受连续降雨影响,该路段的塌方量约3000立方米,而且,该塌方处上边坡有10多米宽的裂痕,存在二次塌方的可能性。经研究,安排抢险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抢通半幅车道,保证车辆能通行,下一步再完善处置。随后,岑溪公路管理局组织养护工人15人、养护车辆2台、挖掘机1台入场抢修。截至7月4日16时30分,受阻路段仍未通车。

由于近期降雨频繁,7月3日17时10分,国道207线苍梧县梨埠镇梨埠村三漏组路段发生涵洞坍塌,坍塌长度约5米、深约3米。苍梧公路管理局接报后,立即组织抢修,采用风化石分层回填、石粉嵌缝的方法,回填涵洞坍塌处。经抢修,该路段已于当天22时20分恢复全幅通行。(利莉 朱海英 钟荣莲)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