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CN”国家域名保有量达2124万
2019-07-07 11:36    新华社   记者王思北

据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记者王思北)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主任助理胡安磊日前在“中国互联网基础资源大会2019”上发布了《2018年域名行业发展报告》。胡安磊介绍说,2018年国家域名持续健康发展,截至去年底,中国国家顶级域名“.CN”保有量达到2124万,“.中国”保有量达到172万。

“中国互联网基础资源大会2019”由国家网信办指导、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主办。大会主题为“筑牢根基,砥砺前行,共绘未来”。国内业界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域名注册管理和服务机构代表、IPv6联盟会员等近千人参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2018年底,全球顶级域名注册量为3.49亿,全球国家域名注册量1.54亿。同时,CNNIC在大会上发布的《互联网反钓鱼网站联盟工作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5月,联盟累计认定并处理钓鱼网站443598个。

国家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在会上表示,今年是阿帕网诞生50周年,也是我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5周年。25年间,我国已发展成为生机勃勃的网络大国,互联网用户规模连续多年稳居世界第一,“.CN”域名保有量近三年在国家和地区域名中保持全球第一,互联网新应用、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