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路面修修补补 破损反反复复
龙山路坑洼不平“陷阱”多

2019-07-08 10:4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卢海燕

近日,有市民反映,龙山路道路坑洼不平,受损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和城市形象。不少市民建议相关部门能够尽快修补该路段,使大家出行更加安全。

6月26日上午,记者到龙山路采访发现,在华融花园小区1区至2区对出的路段,路面坑洼不平的情况较为严重。由于近段时间雨天较多,坑洼处有积水,一些受损的地方上层的沥青混合物已经不见,露出了沥青下的水泥路。该路段双向两车道的北往南车道旁设置了停车泊位,从西环路往新兴一二路方向行驶的车辆不可避免地要经过此处的坑洼路面。而且这一路段有一定的坡度,车辆经过速度都较快,雨后每当有车辆经过,坑洼里的积水就会被溅起。有的电动车为了避开坑洼不平的路面,开到了对面车道逆行,而轿车躲避不了,经过时车轮就会陷进坑里,还会发出“哐啷”一声响。

图为6月26日,龙山路即华融花园小区1区至2区对出的路段,路面坑洼不平的情况较为严重。 

附近居民说,相关部门曾经对龙山路部分受损路段进行了维修,但近段时间路面又出现了破损。记者观察发现,龙山路这一路段车流量大,道路两边商铺多,人流量也较大,路面破损对行车安全造成隐患。住在附近的居民和商家也纷纷建议,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整路面。住在华融花园小区的市民李女士说,她每天都走过这段路,近段时间,她发现路面多了不少坑,“尤其是雨天,凹陷处有积水,车辆经过时积水会溅起。”附近的商家李先生也向记者反映,路面坑洼的现象已经存在一段时间,对过往的市民出行造成很多不便,“一些车辆为了避开路面的坑洼开到对面车道逆行,逆行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太危险了。”不少市民表示,道路是城市的形象体现,除了修补外,也希望该路段能纳入提升改造工程,彻底解决路面坑洼不平的问题,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就上述情况,记者采访了梧州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市政公用事业管理科工作人员。该名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了解到龙山路路面坑洼不平的情况,计划对此路段进行整修,但是由于雨天路面不宜施工,等到天气转晴,会及时对这一路面进行修整。

7月5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龙山路发现,坑洼的路面已经修整好。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