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看!昨晚刷爆朋友圈的十大会演花絮 | 再看!今日梧州“麦王”国粤双语炫艺

2019-07-10 21:00    梧州零距离   

7月9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舞蹈类第一场、声乐类第二场,分别在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梧州市文化大厦激情上演;10日下午,声乐类第三场如期上演……

这一系列演出,经过梧州零距离平台直播和助推,许多小伙伴开始意识到,“哎呀,这个会演貌似很好看哦”“还可以抢门票吗?”……

微信截图

莫急,文末会告诉你如何抢票。先上视频。

昨晚,离哥零妹在后台捕捉各种花絮(八卦),例如道具的奥秘、忙碌的化妆间、演员的辛酸等小视频,得到了众多网友关注。一时间,朋友圈都刷爆了!截至今天下午,舞蹈类第一场的幕后花絮视频稿件在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微博等平台的阅读量就达到了8万多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贵港的双胞胎姐妹关注度最高,她们不仅颜值逆天,还极具实力,据说曾和中国歌剧舞剧院的首席舞者唐诗逸一起跳过舞。(和女神跳过舞,羡不羡慕!)

废话不多说,马上来回顾舞蹈类首场表演点击量最高的十个花絮视频吧。

台下,演员们活泼可爱,心情愉快;台上,他们认真专注,表演精彩。

剧场内,柔美的灯光倾泻而下,伴随着动人的旋律,他们翩翩起舞,以眉目传神、以身姿诉说着一个又一个动人故事。

点击观看舞蹈专场首场表演精彩集锦,感受这一份舞蹈之美。

今天(7月10日),声乐类和舞蹈类表演继续上演,精彩不停。

在今天下午声乐专场的会演舞台上,梧州作为东道主拿出了绝对震撼的表演。梧州流行歌手麦震烁在家乡主场作战,搭档梧州粤剧世家出身的青年歌手钟杏沂,强强联手,流行与戏曲混搭一展风采。现场采用了九种乐器伴奏,一曲柔情似水的梧州原创歌曲《泗洲恋歌》唱罢,再来一首雄浑大气的《我爱你中国》,让观众陶醉。不信,请看视频—— 

---抢票须知---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汇报演出将于7月13日晚8时开场,各位网友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抢票,并于7月12日前到指定地点领票。

没有空前往现场的朋友也没有关系,我们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视频直播,快收藏以下直播链接吧。

声乐专场

舞蹈专场

第二场:http://s.qingk.cn/7RgjVZ

第三场:http://s.qingk.cn/66Irq4

文字:黄丹婷

视频:黄丹婷 陈业漾 实习生 梁立昊 黄春思 欧苗苗 杨惠芳

编辑:黄东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