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路面破损影响通行
市政部门:已通知管护单位对三龙东三路进行修补

2019-07-11 16:2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零距离问政”平台发帖反映,长洲区三龙东三路路面破损严重,行车困难。同时,三龙大道与三龙东三路的十字路口有一处路面塌陷,但塌陷处只是用护栏围挡起来,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加以维修,方便市民出行。

7月9日,市区连续降雨,三龙东三路路面现多处积水。记者 姚蓝婷 摄

7月9日,记者来到三龙东三路走访,发现在梧州市文化大厦往玫瑰湖方向的左侧车道上,路面多处开裂、高低不平,形成深浅不一的坑洞,部分坑洞深达十多厘米。因连日降雨,坑洼处积有泥水,加之破损路面处于路口、来往车辆较多,路过的车辆不时溅起泥浆,给行人出行造成不便。沿着梧州市文化大厦往玫瑰湖方向前行,记者看到,过往车辆因路面颠簸,路过此处如同“跳舞”一般,底盘较低的小车行驶至凸出的井盖前,都要绕行。

受访市民黄先生经常骑电动车行经三龙东三路。他说:“这段路坑坑洼洼的,天晴时沙尘飞扬,路面还有不少碎石,导致电动车易滑倒。”由于三龙大道与三龙东三路的十字路口有一路面塌陷处被护栏围挡起来,很多大型车辆不能直行通往三龙大道,需绕行三龙东三路,久而久之,附近路面就被碾压得凹凸不平,路况也变得越来越差。

据附近居民廖女士回忆,前几个月,有施工工人对三龙大道的破损处进行修补,但是三龙东三路的道路却没有进行修补。廖女士说:“每逢雨天,我开摩托车经过这段路时都要特别小心,尤其需要注意凹陷地面形成的积水坑,因为积水会遮挡凸出的井盖,车辆开进这些积水坑更容易滑倒。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补破损的路面,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梧州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市政公用事业管理科表示,已通知管护单位对该段道路进行修补,此外,三龙东三路道路破损严重是附近楼盘施工使用大量的泥头车所致,会督促施工方及时对道路损坏位置进行修复。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