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开展
2019-07-12 11:30       

为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信用观念,增强大学生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制能力,警惕校园贷违法犯罪,远离校园贷非法侵害,有效保障大学生群体个人征信和财产安全,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个人金融部联合个人信贷部、云步支行组成宣传小组,于6月5日上午走进梧州学院,为在校大学生开展了一场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在多媒体教室内,该行讲师通过PPT为师生讲解“个人征信、校园贷、防止网络诈骗”的相关案例以及防范技巧、通过案例讲解、派发传单、现场互动以及现场解答等方式,增强大学生的金融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警惕 “校园贷”,保障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三百多份,通过授课的方式使现场200多大学生了解个人征信方面的知识要点和网络防诈骗的方法技巧,帮助大学生了解了非法校园贷的危害性,呼吁大学生提高警惕,勿被小利小益蒙蔽。(陆军)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