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你们关心的七条“断头路”贯通工程进展,都在这里了!

2019-07-15 20:30    梧州零距离网   文字、图片、视频:黄丹婷 杨惠芳 朱英萍 欧苗苗 黄春思 梁立昊 黄春梦 曾靖霖

据《梧州日报》7月15日报道,今年以来,梧州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成效喜人。城市建设组统筹推进的城市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有43项,主要集中在道路贯通和道路提升改造等方面,上半年已完成投资14亿多元,约占年度计划的73%。

其中,“断头路”贯通项目的进展一直备受市民关注。那么,现在市内各条“断头路”的贯通进度怎样了?今天,零妹离哥就带大家一起去现场看看。

点击视频观看如火如荼的施工现场。


新湖一路北段


在新湖一路北段,施工工人正在开展沥青铺设工作。杨惠芳 朱英萍 摄

今天上午,零妹在新湖一路北段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压实沥青路面。据施工现场的工程技术员曹先生介绍,该段路面的建设分为新建沥青路面和原有路面“白改黑”两部分。其中,新建沥青路面总长300米,目前已铺设220米,预计半个月后便可铺设完成。沥青路面铺设完成后,便开展路面两旁人行道火烧板的铺设工作。

冬湖路北段


冬湖路北段施工现场  黄春梦 曾靖霖 摄

今天上午,离哥在施工现场看到,冬湖路北段正在开展挖运弃置土方、雨水管道安装等施工。

迎宾路西段

迎宾路西段施工现场 梁立昊 摄

迎宾路西段一小段路面已铺设水泥。 梁立昊 摄

离哥从市提质办了解到,迎宾路西段涉及需征拆房屋已全部完成签约与拆除,目前正在进行雨水管安装、边坡支护、砖砌检查井、场地平整土方等工作。

中医院东侧道路


中医院东侧道路已完成混凝土路面破除工作。 欧苗苗 黄春思 摄

零妹在现场看到,中医院东侧道路的路面已被破挖,钩机正在开挖土方。零妹从市提质办了解到,中医院东侧道路已完成全部混凝土路面破除,正在加快道路拆迁建设等工作。

新闻路


新闻路贯通项目现场  黄丹婷摄

零妹在新闻路贯通项目现场看到,多间征拆的房屋已被拆除。据了解,目前新闻路设计方案已确定,项目有序推进当中。

梧高东侧道路


梧高东侧道路施工现场 黄丹婷 摄

离哥从市提质办了解到,梧高东侧道路已完成路基清表、路基换填和混凝土路面破除等施工。目前正在进行道路砌检查井、雨水管施工和分层填土等工作。

另外,目前,滨江大道(西堤路延长线至西江三桥)项目正在不断推进红线范围内房屋的征拆工作。

文字、图片、视频:黄丹婷 杨惠芳 朱英萍 欧苗苗 黄春思 梁立昊 黄春梦 曾靖霖

编辑:冼静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