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行梧州分行举行青年员工座谈会暨第二期“榜样讲堂”活动
2019-07-18 15:21       

为在全辖青年员工中弘扬“五四”精神,学习和发扬青年榜样的力量,近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举办2019年青年员工座谈会暨第二期“榜样讲堂”活动,分行班子成员、各机构/部门负责人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环节是“榜样讲堂”,来自河东支行的陈舟铜以及藤县支行的徐燕丽、李立勤三位榜样结合个人经历,向大家分享先进事迹与工作心得。陈舟铜同志作为河东支行营销副职,向大家分享如何保持昂扬的斗志,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挖掘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促进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徐燕丽同志作为网点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三个高质量”发展工作,用优质的服务去回馈客户,充分挖掘存款增长潜力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和看法。获得区分行授予“2019年开门红党员突击手”称号的李立勤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大家分享如何通过厅堂获客及嵌入场景,多渠道营销来拓客手机银行客户群的经验。三位同志发言后,与会人员纷纷畅谈听了榜样人物先进事迹后的心得与感悟,表示受益匪浅、深受鼓舞和启发。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副行长卓晓燕也对三位同志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今后在区分行的指挥下,以拼搏进取的面貌、稳打稳扎的实干精神以及专业过硬的本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从而有效提升中国银行的市场份额。

在第二环节青年员工座谈会中,行领导与青年员工围坐在一起,大家纷纷畅谈心中感悟,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出发,谈实现理想的过程、谈营销中得到的感悟、谈新工作岗位带来的体验,会场气氛活跃。活动还特别增设了“微心愿”环节,由行领导抽取五个幸运儿,分行党委承诺帮助大家实现微心愿,这充分体现分行党委对员工的关爱和激励。

活动最后,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行长杨共春总结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全行重点工作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期许:一是要虚心学习,丰富知识,向前辈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客户学习,不断增长各种业务能力。二是要舍得付出,不辜负“年轻”二字,通过努力付出、扎实工作,积攒能力,取得平凡的岗位中不平凡的业绩,才能为将来的发展打好基础。三是要让自己的一生留有“故事点”,我们爱父母、爱家人、爱朋友,当他们回顾我们的一生,还有让人记忆深刻的故事点,我们才算是没有在激流中随波逐流、没有在岁月中消磨时光。

(车琪 梁思淼)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