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警方通报山东济南“天降菜刀”事件:嫌疑人被刑拘
2019-07-18 17:38       

原标题:“天降菜刀”事件,警方通报来了!

祖孙前脚刚进单元门,“哐!哐!哐!”三把菜刀从天而降,此事经报道后,引发市民热议。

近日,山东济南槐荫区琪鑫苑小区就上演了这惊魂一幕。

当地警方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并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6条规定,以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对此事立案开展调查。

17日,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匡山派出所召开匡山琪鑫苑小区“高楼坠刀”案情通报会。

2019年7月12日上午10时37分,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匡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7月11日中午12时许,有人在楼上扔下一把菜刀,两把尖刀。让人揪心的是菜刀掉落的同时,正有一位老人带着孙子刚进单元门。

  是意外坠落还是有意而为?

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小区,对落刀地点附近的单元楼住户进行了逐户走访、了解情况,分局刑警大队对现场进行勘察,通过逐一排查,最终锁定了嫌疑人。

2019年7月17日,民警对嫌疑人葛某依法传唤,经初步调查,嫌疑人葛某对其向楼下投掷刀具的犯罪供认不讳。犯罪原因竟是因葛某情感纠纷将刀扔出,万幸的是没有伤及无辜。

目前葛某的行为已严重危及他人人身安全,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此类高空抛物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现已将葛某依法刑事拘留。(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