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行梧州分行利用宣讲活动营销年轻客群
2019-07-19 15:29       

为助力年轻客群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增强金融消费安全意识,6月5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副行长卓晓燕带队,携梧州分行个人金融部、个人信贷部、云步支行工作人员到梧州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向广大青年学生推介中银赞卡。

高度重视,深挖需求,确保成效

随着年青一代消费者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流,中行梧州分行紧盯年轻客群,深挖客户需求,高度重视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前期区分行卡部领导专门到梧州分行进行专业指导,并且深入调研学生金融消费情况和存在的消费误区,了解到年轻人乐于分享新事物、享受消费,消费欲望强但对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淡薄的特点,该行以“金融知识进校园”为切入点,在宣讲金融知识的基础上向学生推介中银赞卡。同时,该行多次上门与梧州学院领导以及学工处沟通,对每项活动细节都反复推敲,确保宣讲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贴近生活,关注热点,形式多样

云步支行陈浩杰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以个人征信、校园贷、网络诈骗三大主题向同学们作了全方位的金融知识讲解。宣讲内容贴近大学生生活,对当前涉及大学生消费领域的多发问题和社会热点情况进行了解读,并穿插了有奖问答、你画我猜、趣味猜歌名等小游戏,现场气氛活跃,让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金融知识。每个主题用视频实例引入,引发学生思考,以点带面分析造成征信不良、误入校园贷、遇到网络诈骗的情况,提醒学生认清校园贷的危害,不要乱点钓鱼网站和可疑链接,保护好个人信息。宣讲内容结合该行推出的中银赞卡、手机银行等产品进行介绍营销,引导学生在确实需要透支消费时,可首选该行具有风险防控优势的金融产品。

耐心解答,持续跟进,做学生们的金融导师

宣讲活动结束后,中行梧州分行通过建立微信群,对学生们开展持续的金融知识宣导、答疑和中行相关产品的营销,增加学生们对该行产品的黏性,扩大该行产品在年轻客群的影响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梧州学院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重点营销的中银赞卡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中行梧州分行始终注重加强与当地学校的联系,后续将把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贯彻始终,以普及金融知识为起点,继续为广大学生提供可信赖、优质的金融服务。

(李绮琦)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