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建设创业示范性强的园区
西部(岑溪)创业园项目有序推进
2019-07-21 08:5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覃波 黄流菲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覃波 黄流菲)7月19日9时许,在西部(岑溪)创业园大业核心园区,创业孵化基地与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一派忙碌:打桩机繁忙作业,挖掘机挖土装车,运输车辆来来往往。

西部(岑溪)创业园创业孵化基地与园区基础设施项目位于岑溪市大业镇,计划总投资3.22亿元。其中,创业孵化基地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创业孵化中心、实训研发楼等设施,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四条园区道路和西部(岑溪)创业园大门。

项目经理陈铠介绍,目前园区大门基础工程已完成,一号实训研发楼已经完成基坑和垫层建设,创业孵化中心打桩作业进度达40%,四条道路正在进行地貌复核和测量工作,计划在近期启动建设。

为了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施工单位计划把工人数量增加至300人以上,并通过均衡施工、有序布排等方式加快建设进度。当地党委、政府加大服务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征地、用水、用电等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施工初期,受水厂供水设施影响,项目供水不太稳定,大业镇组织人员加紧进行管道维修,保障建设用水需要;工地通讯信号不好,从项目部到工地打不通电话,传递施工要求只能靠走或喊,大业镇协调通讯部门增设基站解决了问题。

据了解,岑溪市是广西七个“西部地区农民创业促进工程国家试点县(市)”之一,西部(岑溪)创业园规划建设一个核心园区和三个农民创业培育基地,突出“工业、产业、示范”三大功能,努力建成创业示范性强、带头作用好的创业园,预计建成后可解决就业2万人。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