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党建共建 助力扶贫
——中国银行藤县支行深入扶贫点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2019-07-23 16:2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国银行藤县支行党总支书记率班子成员、支行各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及驻村扶贫队员到挂钩扶贫点——藤县大黎镇和安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和安村村委党员干部一起追寻革命初心,接受思想洗礼。

  活动当天,藤县支行党总支部与和安村党支部首先在村委会议室开展了党建共建座谈会。驻村第一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号召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以坚忍不拔的意志,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并通过交流学习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做好下一步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热情。

  活动期间,藤县支行党总支部党员在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委干部的陪同下进村入户,向帮扶对象赵兰芬、梁勇军送上面、油等慰问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

  此次党建共建助力扶贫主题活动,体现了中行心系基层、服务民生、回报社会的大行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和使命感,使支部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张光政)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