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43辆新能源警务用车“上岗”

2019-07-24 10:3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实习生 莫惟珺 通讯员 曾亮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实习生 莫惟珺 通讯员 曾亮)7月23日8时30分许,43辆新能源警车缓缓驶出梧州市公安局,正式投入警务工作。这批新能源警车的投用,将有效缓解警务用车不足的问题,有助于公安基层单位加强巡逻防控、提高执法工作效能。

7月23日,公安基层一线各单位民警代表领取新能源车辆,并上路执勤。陈凡 摄

当天上午,梧州市公安局举行新能源警务用车集中发放活动。梧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交警支队,万秀、长洲及龙圩公安分局的多名民警代表现场领取了新能源警务用车的钥匙。这批新能源警车的车身小巧灵活,车顶安装有警灯,车身印有人民警察动画形象。驾驶新能源警车的一名民警接受采访时表示,小巧玲珑的车型能够帮助执勤民警更快速地到达一些小街小巷,实用性很高。

据了解,近年来公安工作任务越来越繁重,基层警务用车严重不足,梧州市公安局大部分警务车辆超负荷运行,故障率高,给民警执法办案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也制约了公安工作的发展。对此,梧州市公安局党委根据实战需要,一次性租赁40辆柳州五菱、3辆柳州东风新能源车配发给各基层实战单位。

下一步,我市公安基层单位将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亮警灯”,努力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

编辑:郑玉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