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嫦娥四号着陆器完成唤醒设置 进入第八月昼工作期
2019-07-27 16:21    中新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微博消息,嫦娥四号着陆器于7月26日19时12分成功完成唤醒设置,进入第8月昼工作期。着陆器搭载的月表中子及辐射剂量探测仪、低频射电频谱仪等科学载荷将陆续开机,按计划开展有效科学探测工作。


       资料图:嫦娥四号着陆器。中国国家航天局供图


  此前,玉兔二号月球车已于7月26日3时59分收到正常遥测信号,成功自主唤醒,巡视器搭载载荷全景相机、测月雷达、红外成像光谱仪、中性原子探测仪在本个月昼期间将重新开机工作。随后,玉兔二号将按照科研人员已规划的行走路线,继续开展巡视探测任务。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