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举办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2019-08-01 08:54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掌握岗位技能,熟练柜台操作流程,增强员工沟通能力,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近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举办2019年校园招聘新员工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创新培训模式,将堂上授课与外出互动相结合、实务操作与风险警示相结合,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包括业务技能、风险内控、反假知识、反洗钱知识、发展战略、“双十禁”、文优服务、违规处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而且培训形式多样,安排了明查暗访、外出营销、调研分析、师从前辈等环节,使新员工不仅能全面了解银行知识,更能亲身感受银行工作的不易。

培训在完成堂上授课的基础上,还重点组织了“神秘人”暗访和外拓业务环节,让新员工提前适应银行工作。新员工通过“神秘人”身份暗访,掌握网点在营销宣传、网点布局、硬件设施、员工工作主动性和业务知识表现等方面的情况,以便指导日后工作。外拓业务则实实在在地让新员工学会如何把坐等上门变为主动营销,学会营销技巧和营销知识,增强外拓营销的信心。

此次培训中,11名新员工均通过了业务技能和综合业务知识考试,并向分行提交了11份网点调研分析报告,向行领导提出网点整改建议15条,收到培训心得、收获、分享材料10多份,培训评估满意度达到100%,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冯昆源)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