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助力东盟赛事 践行社会责任——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获赞誉
2019-08-01 16:30       

7月26日,梧州市科协主席吴舒沁一行来到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为该行送上“育科技新苗、扬科学精神”锦旗,对该行助力第18届广西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东盟国家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该行在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技兴国方面作出的贡献。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行长杨共春代表该行接收了锦旗,并对市科协一贯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银行认真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支持机器人竞赛活动,向社会宣扬科技创新理念,弘扬科学精神,这是作为一个国有银行应尽的义务。中国银行秉承“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发展战略,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借助此次交流平台,积极向广西及东盟国家参赛人员宣传和推介手机银行、信用卡、二维码支付、西联汇款等特色金融产品和业务,进一步提高了中国银行的国际形象和产品的认知度。这是一次合作共赢的机会,希望以后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与梧州市科协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互促发展。

当天,吴舒沁一行与梧州分行工作人员还一起观看了由梧州市科协制作的第18届广西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东盟国家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开幕式及闭幕式影片。(何崇华 何婷)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