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精通花园被凿商铺楼板仍未恢复,相关部门回应

2019-08-03 20:10    梧州零距离网   

近日,精通·中央花园C7栋二层对出平台(商铺楼顶)楼板被凿开事件,备受网友关注。有小区业主在相关问政帖下补充留言,表示凿楼板的商铺租户称“因楼板漏水,需凿穿重补”,但目前仍未见恢复的动作,并认为即使补回来了也是一个疤。

相关问政帖下的补充留言

今天(8月3日),零妹从精通花园物业管理处了解到,开凿楼板行为与一层正在营业的早教中心无关,是另有租户计划在一层开设服务机构,对商铺开展装修工作时所为。

开凿楼板的商铺在临街一侧门口堆放着碎石和装修物料。

当天上午,零妹再次前往开凿楼板的商铺走访。该商铺临街一侧入口堆放着碎石和装修物料,几名工人在内施工。被凿开的洞口看起来与8月1日时相差无几,洞口附近搭起了木架和斜板,有两名工人在洞口附近忙活。现场的施工工人表示,他们只负责施工,关于楼板开凿的情况,需要问商铺租户等相关负责人才清楚。

有工人在洞口附近施工。

零妹通过多方打听取得涉事商铺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但多次拨打电话均没有人接听。

随后,零妹从长洲区建设局了解到,已经收到精通花园业主反映的商铺楼板被凿开的情况,于7月31日派出工作人员前往现场了解情况。目前,工作人员正在整理材料上报相关部门,再作进一步处理。

图文:黄丹婷

编辑:冼静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