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有序推进富民片区棚改项目
万秀区依法启动违约房屋拆除工作

2019-08-06 09:4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谢韵 实习生 蒋明发 通讯员 蒋亚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谢韵 实习生 蒋明发 通讯员 蒋亚平)为确保富民片区棚改项目的顺利有序推进,万秀区违约房屋拆迁工作指挥部及相关工作小组,针对签约后居民迟迟不愿搬离的情况,启动了违约房屋拆除工作,依法对富民三路的违约被征拆人房屋进行拆迁。

从今年5月14日起,富民片区棚改项目进入全面拆除阶段,目前已累计拆除房屋198户、企业2户,但仍有部分已签约并领取补偿款的棚改被征拆人尚未搬迁,影响项目推进。

8月5日上午,在万秀区富民三路梧州学院南门对面的街道上,万秀区违约房屋拆迁工作指挥部及相关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有序地搬运被征拆人遗留下来的物品,并将物品移送至拆迁户指定的地点进行封存。挖掘机已在一旁待命,待搬运工作完成后,即依法对富民三路54号至67号的四栋房屋进行拆迁。

8月5日上午,在棚改办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的指挥 下,施工人员正在对富民三路需拆迁户的房子进行外围的清除工作,确保拆迁的顺利进行 。实习生 蒋明发 摄

“从2017年8月起,我们就陆续与富民三路的户主们签订了房屋征收补偿合同,户主也领取了补偿款。但富民三路54号至67号的其中三户被征拆人,无视有关部门多次发出的履行房屋搬迁催告书,一直拒绝履行搬迁义务。”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的工作人员沈嘉雯表示,对未完成搬迁的被征拆人,棚改办会继续向其发放履行房屋搬迁催告书,督促他们搬离。

沈嘉雯介绍,在富民三路未完成搬迁工作的三户被征拆人中,有一户居民处于失联状态。针对这一情况,富民棚改办为确保项目能顺利推进,将通过司法途径,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依法将居民的遗留物品进行整理封存,并对房屋进行拆迁。

当天,万秀区违约房屋拆迁工作指挥部及相关工作小组完成了60号至63号房屋的拆迁工作。

编辑:黎羽瑶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