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破解难题助推企业项目建设
梧州市政府—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工作对接会召开
2019-08-07 08:4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8月6日下午,市长李杰云主持召开梧州市人民政府—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工作对接会,就企业在梧项目落地建设进行沟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提出需要我市协调解决西江文旅项目建设、赤水港作业区安全生产工作、航运停靠码头建设等问题,在项目涉及规划、安全生产、环评等方面与我市各职能部门进行沟通交流。

李杰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诉求,积极跟踪服务项目,及时回应企业诉求,认真梳理问题,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大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要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环保等各项措施落实,助推企业项目建设。

李杰云表示,梧州是广西东大门,紧靠粤港澳,毗邻北部湾,区位优势明显,随着珠江—西江经济带战略深入实施,西江黄金水道的优势日益显现。近年来梧州不断推进立体交通格局建设,健全产业体系,营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欢迎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来梧投资发展,希望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发挥在行业领域的资源和优势,更好地激发西江的活力,并加强与梧州沟通对接,推动相关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实现合作共赢。

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小溪表示,随着西江黄金水道建设的推进,航运迅速发展,西江航运保障作用十分重要,希望与梧州多沟通、多对接,深入研究、统筹谋划,加强合作,用好西江水资源,充分发挥西江黄金水道价值。希望在接下来的项目建设工作中,梧州市政府能够协调解决项目涉及的相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梧州市副市长苏颖,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武参加了会议。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