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凌晨电鱼被举报  弃船逃跑毁物证
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查获一起涉嫌违法电鱼案
2019-08-08 09:0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卢亦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卢亦勇)8月7日,记者从梧州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渔政大队了解到,8月4日,该大队在长洲水利枢纽大坝下游外江河段查获一起涉嫌违法电鱼案件。目前,执法人员已对相关物品进行证据保存,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据梧州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4日6时30分许,渔政大队值班人员接到群众举报。举报称,在长洲水利枢纽大坝下游外江河段,有一艘船舶正在实施电鱼行为。接报后,渔政大队执法人员立即驾驶执法快艇前往案发现场进行处置。

涉嫌违法电鱼的人员发现执法快艇靠近后,迅速驾驶电鱼船舶驶离作案水域,驶入锚链、绳线、电线等密集的住家船水域,还把船上的电鱼设备丢入江中,企图毁灭电鱼证物。随后,涉嫌违法电鱼的人员弃船上岸逃逸。

事后,执法人员在涉嫌违法电鱼的船舶上发现了一套缠绕有电线的捕捞工具,以及约20公斤渔获物。执法人员把涉嫌违法电鱼的船舶及相关物品带回渔政趸船,进行证据登记保存,并积极联系公安机关对涉案人员组织抓捕。

该负责人表示,执法部门坚决打击辖区内的非法捕捞行为,希望有关涉案人员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下一步,梧州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对“三无”涉渔船舶坚持露头就打,严厉打击破坏渔业生态环境资源的各种违法行为。同时,相关部门也鼓励市民群众积极举报非法捕捞行为,共同保护生态渔业资源。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