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小区外通道停车乱象何时休?
居民建议有关部门对龙圩镇兴业园小区外通道加强管理

2019-08-09 10:1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龙圩镇兴业园小区主通道乱停车情况存在已久,虽经整治有所改善,但现在又“死灰复燃”,有的车主还在地上设置了地锁。近日,有网友就上述情况在梧州零距离网上发帖问政,建议有关部门对该路段加强整治。

8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龙圩镇龙泉路28—32号的兴业园小区A区周边了解情况。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并没有设置地下停车库,业主的车辆停放在小区内规划有停车位的空地上。根据该小区门口值班室张贴的车位安排公告显示,小区内的车位紧张,需要按照相关管理制度轮流安排停放。

8月8日,兴业园小区A区大门口对出的道路停满了车辆,仅剩下较窄的路面可供通行。记者 纪荣兰 摄

记者看到,在小区门口对出有一个约500平方米的荒废小游园,小游园四周的小区出入道路两旁停满了车辆。这些道路宽约7米,两侧停放车辆后,可供通行的位置不足3米。记者大概统计了一下,约有50辆小车在此无规则地停放,有的还将部分车身开到小游园内。

兴业园小区A区的业主、小区物业管理处值班人员刘女士表示,一到晚上,小区对出这个小游园就成了“大型免费停车场”,密密麻麻地停满车辆。有些车辆更是直接停放在小区门口对出位置,不仅十分影响居民出行,还留下安全隐患。“建议有关部门能对此情况进行整治;同时,对小游园进行规划建设,增加一些可禁止车辆停靠入内的设施,避免小游园‘为车所用’。”刘女士说道。

记者从城南社区工作人员李女士处了解到,社区方面曾多次将该小区对出路段车辆乱停放,以及上下班高峰期小区对出道路堵塞严重等情况向交警部门反映,但问题始终得不到有效解决。

针对网友、居民反映的情况及提出的诉求,龙圩交警部门表示,目前已经将情况上报给上级部门,申请在此路段内安装监控摄像头以加强管理。而龙圩交警部门也将继续加强路面管控,加大整治力度。

编辑:黎羽瑶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