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西堤路上的“最美和声”

2019-08-10 11:3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鸿荣

                   在防洪堤上奔跑或步行,是一些市民常态化的运动方式。

                    在铿锵的音乐声中,市民投入地跳着摇拽舞,绽放出激情与活力。

                    市民练习太极扇子功时,展现的是从容闲适的气度。

       数公里长的西堤路是梧州城市中心西移建成的市区样板路。2003年后,我市以沿江防洪堤为依托,不断完善西堤路的人行道和绿化带建设,且在改造提升中注重环境艺术塑造,建成具观赏、休闲、娱乐、健身、怡情等功能于一体的堤后公园。近年来,我市还大手笔投入,建造防洪堤护坡外滩景观公园,为市民又增添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如今,位于西堤路这条城市主干道边上的西堤公园,热闹而和谐。每天从早到晚,市民都没让公园闲着,晨运、夜行、午后漫步、跳舞、打拳、垂钓、唱歌、健身等活动时常可见,形式与内容丰富多彩,甚至一些单位团体的集体活动项目也都会在公园里进行。这个公园里的欢声笑语,也就成了西堤路这条川流不息的主干道上发出的“最美和声”了。记者 李鸿荣 摄影报道


编辑:黎羽瑶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