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强化担当责任 主动落实工作
全桂寿到“三年三工程”活动各指挥部调研
2019-08-13 08:5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8月12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到“三年三工程”活动各指挥部调研,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强化担当责任,以更加务实更能吃苦的精神,更积极主动地落实工作,推动“三年三工程”活动取得新成效。

在市工业振兴年指挥部、市服务业提速年指挥部、市乡村振兴年指挥部,全桂寿与工作人员座谈交流,探索加快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全桂寿指出,市委、市政府把工业振兴年摆在“三年三工程”活动首位,市工业振兴年指挥部要把振兴工业作为己任,突出问题导向,以更加务实更能吃苦的精神,抓好服务企业,抓好企业上规,抓好招商引资,抓好产业规划,加快工业振兴步伐。市服务业提速年指挥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好企业培育入库工作,大抓文旅产业,加快推进项目,办好节会促进消费,提高梧州服务业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知名度。市乡村振兴年指挥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联动,把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高质量抓好示范点建设,推动“三清三拆”取得更大成效。

在市营商环境攻坚工程指挥部、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市委党的建设创新工程指挥部,全桂寿听取了近期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营商环境不进则退,市营商环境攻坚工程指挥部要把营商环境攻坚紧紧抓在手上,振奋精神、保持势头,对标先进、切实整改,抓住关键、力争上游,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到又好又快。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要不折不扣履职,找准问题,提高执行力,提高标准提升水平,多到现场解决问题,让群众看见实效。市委党的建设创新工程指挥部要担当实干,敢于创新,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工作, 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力选树先进典型,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抓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

在市“三年三工程”活动总指挥部办公室,全桂寿强调,“三年三工程”活动是全市工作的主要抓手,市委、市政府对指挥部抓好活动寄予期望。总指挥部要统筹协调好六个指挥部,及时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做到上情下达,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好,特别要注意抓好重大问题的统筹协调,明确分工、分解任务、督查落实。要指导服务好各指挥部做好工作,确保指导到位、服务到位,突出问题导向,拿出办法措施,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提高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要抓好督查落实,检查工作落实、进展进度是否达到要求。要强化担当责任,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更积极主动努力自觉地工作,共同努力推动“三年三工程”活动取得新的成果。

市领导吴浩岭、黎永益、徐文伟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