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爱心服务传递正能量

2019-08-13 11:0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谭丽卓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8月10日上午,由梧州日报社和大塘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榜样的力量爱心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在恒祥豪苑小广场举行。

参与活动的爱心志愿者合照留念。

活动现场人头涌动、热闹非凡,丰富的主题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据了解,当天的活动分为“健康梧州”“公益服务”“社区房展”三大主题。曾作客“健康梧州”讲堂的专家亲临现场,为群众进行爱心义诊,并举行医学知识有奖问答。大塘街道办、“双报到”单位及社会公益团体也在现场为群众提供理发、爱心义卖、家具清洗等便民服务。此外,十四个知名品牌房企向现场群众展示了自己的企业风采,并为有意向购房的群众提供指导服务。现场还开展了文艺表演、有奖问答等活动。(谭丽卓 文/摄)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