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细化措施严格把关选送高素质兵源
全桂寿调研征兵工作
2019-08-14 08:5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8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全桂寿调研征兵工作。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细化措施,严格把关,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征兵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当前我市征兵体检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全桂寿来到市中医医院、市工人医院的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有关工作。他走到应征青年们身边,与大家亲切交流,询问有关情况,鼓励大家做新时代的热血青年,勇于接受祖国的挑选,将来在部队中磨练和考验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人生价值。全桂寿还走进总检室,看望慰问医务人员,了解已完成体检的应征青年身体素质等情况,要求医护人员严格执行体检标准,把好征兵体检关口,为祖国国防事业挑选出优秀人才。

全桂寿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向部队输送合格、高素质兵源,是各级党委、政府的法定职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征兵工作政治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区和全市征兵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把握重点环节,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征兵工作的浓厚氛围,为参军入伍人员创造良好条件。要细化措施、严格把关,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征兵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审批定兵等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梧州贡献。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有1.27万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入伍,其中大学生报名人数稳定增加,女青年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三成多。全市征兵体检共设7个体检站,目前已经参加体检的大概有3000人,完成体检约2500人,合格人数900人左右,兵源素质较往年有所提升。

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陪同调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