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危险驾驶被网友“抖”出
涉事司机受到处罚
2019-08-14 18:0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林耀永 邓宏达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林耀永 邓宏达)“交警同志,这名驾驶人的行为很危险!”8月10日中午,岑溪交警部门的官方抖音账号接到网友的“举报”,称一辆两轮摩托车在市区行驶过程中,驾驶员一度放开车把,并背手站立,其行为十分危险。接到举报后,岑溪交警立即找到涉事司机。该名驾驶员对相关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处罚。

记者从岑溪交警部门了解到,接到网友的“举报”后,岑溪交警根据网友的留言及链接,查看了相关视频。视频中,一辆挂桂DJM×××号牌的摩托车在岑溪市区义洲大道行驶,期间,该车驾驶员一度双手放开车把,站起来做出“炫酷”的动作,全然没有顾及从身边疾驰而过的车辆。不少市民开车经过时,注意力纷纷被这位驾驶员的“杂技”所吸引,还指出其行为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

岑溪交警通过仔细观看视频,查询并核实车辆信息后,联合岑溪市公安局合成作战室组织警力,对该车展开布控,并通过技术手段,确认了该车的违法地点、车牌号。经过多方警力的共同努力,当天21时许,岑溪交警城区中队在岑城镇思孟村查获了涉事车辆,并找到了当事人曾某某。

经传唤询问,曾某某承认在网上看到“炫酷”骑车杂技的行为后,自己也进行了尝试,不料被网友“抖”出来了。经过严厉批评教育后,曾某某意识后自己危险驾驶的危害性,并表示今后不会再实施此类危险行为了。

目前,岑溪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的相关规定,对驾驶人曾某某进行依法处罚。同时,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网友引以为戒,切勿模仿此类危险行为。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