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北部湾开海节开幕在即 赶海吃货们赶紧看绕行攻略
2019-08-15 08:53    南国早报   

8月14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沿海高速公路改扩建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了解到,由于北部湾开海节将8月16日至31日举行,广西沿海高速公路预计会出现车流量大增的情况。目前,南宁经钦州至防城港段改扩建工程(以下简称“南钦防改扩建工程”)正在建设中,开海节期间,车主应避开高峰时段,并注意绕行。

▲南钦防改扩建工程已经进入大规模施工阶段。广西北投集团供图

据介绍,本次开海节,防城港、钦州、北海都将开展丰富的活动,届时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前来游玩。据预测,开海节车流高峰时段为8月15日下午及16日-18日10时以后。开海节期间,预计单日车流量将达到10万辆以上。

▲红框处为施工路段。广西北投集团供图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指挥部获悉,开海节期间,南钦防改扩建工程除不能撤除的改道封闭段,其余路段将全部撤除施工路段占道的施工点,开放双向四车道通行,并预留好应急开口与紧急救援通道。 

▲红框处为施工路段。广西北投集团供图

因南钦防改扩建工程已经进入大规模施工阶段,开海节期间,南宁经钦州至防城港改扩建路段将设15个改道点,其中南间到黄屋屯服务区之间有6个改道点,黄屋屯服务区到南北枢纽之间有7个改道点,卜家互通至防城港收费站有2个改道点。同时,钦州西收费站、南间收费站,黄屋屯服务区、大塘服务区仍处于封闭施工状态,往来车辆建议使用那马、石湾、石滩服务区进行加油、停靠等相关服务。

据悉,南钦防改扩建工程全长86.1km,项目设计由原来的四或六车道改为八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该项目计划于2019年国庆节前通车,届时双向八车道将满足10万辆的车流,大大提升南钦防高速运输大通道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加适应交通运输增长及北部湾集疏运的需求。

绕行路线

南宁、北海往防城港方向

1.南宁→G75南北高速→大寺收费站→S218省道(经大直、滩营、路况较差)→防城区→港口

2.北海/南宁市→G75南北高速→钦州西收费站→S312省道(经康熙岭、茅岭)→防城区→港口

防城港往钦州、南宁市方向

1.防城港收费站→防城东环路(防城区)→S312省道→钦州→南宁

2.防城北收费站→S218省道(防城方向)→环城路→S312省道→钦州→南宁

南宁往北海方向

1.南宁→G75南北高速→大寺收费站→X299县道→G325国道→那丽收费站→G75南北高速→北海

2.南宁→G72泉南高速→S43六钦高速→南北枢纽→G75南北高速→北海

北海往南宁方向

1.北海→G75南北高速→南北枢纽→S43六钦高速→G72泉南高速→南宁

2.北海→G75南北高速→那丽收费站→G325国道→X299县道→大寺收费站→G75南北高速→南宁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