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开海节”将至 宁铁加开重联116趟“赶海”动车
2019-08-16 09:00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8月15日讯(记者 蓝于涵 通讯员 景飞飞 罗婕)8月16日,为期16天的广西北部湾“开海节”在防城港正式启动。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获悉,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在8月16日至20日共加开或重联116趟动车组列车。

每年5月至8月是北部湾休渔期,休渔期间海洋生物得以繁衍生息。休渔结束后,各地渔民会统一出海。为展示北部湾丰富的山海边文化,2018年起北部湾开展了以海文化为特色的旅游活动“开海节”。本届“开海节”期间,防城港、钦州、北海将开展唱海歌、出海游、品海鲜等丰富多彩的开海活动。防城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杨靖红介绍,预计本次“开海节”防城港将迎来100万人前来游玩。

为满足游客前往沿海城市旅游需求,广西铁路部门在8月16日至20日4天时间里,加开或者重联116趟动车组列车,其中南宁、柳州、桂林等车站往返防城港北站动车54趟,往返于钦州东站、北海站动车62趟。

据了解,“开海节”期间,旅客凭借本人动车票在防城港、钦州、北海当地的部分酒店、租车公司、景区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同时,铁路部门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优化高铁站旅游班车、公交车开行时间、频次,努力实现公铁精准对接换乘,畅通旅客旅游出行最后一公里。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