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梧州市凤翔小学今秋将共开设18个班招生约900人
2019-08-16 09:15    梧州零距离   

大家关心的凤翔小学,又又又有新消息了。

8月15日上午,零妹从长洲区教育局获悉,梧州市凤翔小学(基建项目名:石人冲小学)的教学楼、综合楼、行政楼已经竣工,进入项目验收阶段。学校已完成50名教职员工的配备,由辖区内的小学抽调骨干教师组成。今年秋季学期六个年级将开设18个班,预计学生总人数在900人左右。

当天上午9时30分,零妹在凤翔小学看到,学校的教学楼、综合楼、行政楼的门窗已经安装完毕;室内已完成刮腻子、贴瓷砖等室内装修工作,并安装了灯管、风扇以及多媒体等设施设备,学生课桌椅配备到位;仪器室、实验室、图书室、电脑室等所需的教学仪器已经全部到位,今天开始陆续进行安装;运动场正在进行排水设施、绿化工程等施工。

当天,长洲区教育局副局长苏志宁,就家长关心的工程进度、环保等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凤翔小学建设进入收尾阶段,开学前运动场能够完成基本硬化和绿化工作。教室除了刮腻子、贴瓷砖、拉电线等基本工程,没有进行其他环节的装修。学生课桌的桌面采用优质环保聚乙烯塑料为原材料,桌体采用冷轧钢板一次性冲压成型,整体环保耐用。

图文:记者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